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正文

济南大学-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UJN_iAIR   信息来源: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06-05

00会场.JPG


01A甘宜梧.JPG    01B刘宏.JPG


65日上午,济南大学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济南大学捐赠了共计人民币1200万元的助学基金,其中1000万元设立济南大学博科生物双创基金,另外200万元为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提供了10年,每年20万元的博科研究生奖学金,用于对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优秀研究成果,特别是在细胞诊疗技术方面成果的奖励。甘宜梧董事长受邀出席签约,随同前来我校参加仪式的人员有: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玉峰、知识产权事业部总经理李静、仪器总经理王波、知识产权事业部副总经理包兴艳。

02张校致辞.JPG

签约仪式上,济南大学张士强校长致辞表示:人才引育共享、科研平台共建是校企政合作发展的有效手段,济南大学与博科的战略合作,以此为基,前途远大。最后,张校长表达了我校与博科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实现共利互赢的美好愿望。

03聘书颁发.JPG

随后,李光红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向甘宜梧董事长颁发了聘书,聘请甘董事长作为济南大学兼职教授与济南大学产业教授。

签约.JPG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卢旺处长与博科控股集团知识产权部总经理李静,分别代表济南大学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05A捐款.JPG    05B捐证.JPG


博科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于支持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张硕秋副书记代表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甘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06防疫捐赠.JPG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博科还向济南大学捐赠了一次性口罩与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各二十箱。

07主题报告.JPG


08学生提问1.JPG    08学生提问2.JPG

仪式最后,博科控股集团甘宜梧董事长向济南大学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做了题为《共建创新创业共同体》的主题报告,并积极回答了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们就科研发展、企业发展、毕业研究生人才个人发展等方面的踊跃提问。仪式在浓厚热情的合作气氛中圆满落幕。

 09圆满结束.JPG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