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正文

济阳区合作代表来访我校与我单位进行交流研讨

作者: UJN iAIR   信息来源: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1-29

126日,济阳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董锋同志与济阳区委调研员、人才工作科科长邓振建同志来我院校访问,并与我单位就校地合作、科研转化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在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我校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宏教授、副院长王金刚教授、周伟家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梅教授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何文兴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济阳区隶属于山东省济南市,是济南携河北跨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功能区,在科技发展、人才引育等事业有着显著地域优势。济阳区主要产业已形成“321体系”,即:“食品饮料、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3个传统支柱产业”,加“医药健康和信息技术2个新兴产业”,再加“1个总部经济产业”。

济阳区代表此次来访,就校地合作、共同建立产业技术研究院、人才引进双引体制等一系列议题及相应一揽子事务,与相关平台和研究机构进行初步磋商。董锋局长介绍了济阳区的企业布局和产业规划,提出了合作需求;邓振建科长介绍了济阳区人才引进政策。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

此次交流研讨将为进一步推动济南大学落实地方经济的服务,参与校地合作,提升地方人才团队实力和科技研发水平,为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