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正文

郑德雁副市长来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 UJN iAIR   信息来源:UJN_iAIR    发布时间: 2021-02-27

2021227日上午,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同志莅临济南大学参观考察,我研究院为参观第一站,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士强同志陪同参观。

27日上午10时许,郑德雁副市长带领考察团队来到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刘宏教授就我院的建设发展状况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重点讲解了我院在生物医学工程科研领域的现有条件和实际工作优势,从人才培养和团队组成等方面阐明了我单位具备的强盛实力及对未来科研工作的诉求与期望。郑市长在了解我院的大体情况后对我院的发展历程与当前所具备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许。

DSC_8248.JPG

随后,在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伟家教授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大型科研仪器实验室,查看了包括拉曼光谱仪、原子力显微镜、倒置荧光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及超净实验间等诸多与生物医学研究相关的实验仪器、设备与环境。市领导同志们在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完成了最后的参观。

DSC_8249.JPGDSC_8255.JPG

市委市政府领导此次来访济南大学,将对我校与市政府共同建立济南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的重大举措带来推动作用,这将是我校我市积极进行校地合作发展,大力建设高校学院及科研基地,有效助力人才培养与科技开发意义深远的壮举。

DSC_8268.JPG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