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正文

济南圣玛丽亚医院人员来访

作者: 济大前沿   信息来源:UJN_iAIR    发布时间: 2021-01-05

2021年伊始,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迎来新一年度的交流合作机遇。15日,济南圣玛丽亚医院企业人员一行来我院校进行参观访问,此次合作交流活动以实验室参观及合作交流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主要参会人员有:圣玛丽亚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郑庆水,济南圣玛丽亚医院院长张颖颖,圣玛丽亚医院医学博士邱洁,圣玛丽亚医院医学博士王文,圣玛丽亚医院办公室主任田伟楠,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办公室主任卢旺,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教授、院长刘宏,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教授、副院长王金刚,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教授葛慎光,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副教授孙春辉,副教授刘海云,副教授任娜,副教授刘晓燕,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讲师张丛丛等。

会议由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宏教授主持,济南大学合作交流处卢旺处长、圣玛丽亚集团郑庆水董事长先后进行致辞讲话,表达了双方迫切进行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张颖颖院长就医院组成、发展现状做了较全面讲解。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金刚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刘宏教授就我单位现阶段主要进行的生物医学相关研究情况做了细致报告,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契机,提出了建议。会议最后,双方围绕合作发展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亲切交流。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