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培养   >   正文

济南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预调剂进行中

作者: UJN_QJY   信息来源: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2-18


亲爱的待调剂考生:

济南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预调剂通知已于今天(218日)在校研招网发布,请有意向往我院调剂的考生登录济南大学研招网http://yz.ujn.edu.cn/)查看预调剂通知,并根据要求做好考生信息登记。预调剂系统入口为:

http://2018.yzadm.ujn.edu.cn/Page/Shuoshi/tjsq_reg.html

预调剂系统仅为调剂考生和学院信息交流的平台。待20193月中旬国家初试成绩资格线公布后,以我校在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据目前消息得知:我院今年化学(0703)专业暂不接收校外调剂生,第一志愿报考化学专业的校外考生,如初试科目中包含数学科目,可以选择调入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或化学工程(085216)专业,并于今天开始登记预调剂考生信息。

第一志愿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请以初试科目相同相近为调剂原则预选调剂方向,并须符合政策规定: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欲调入非照顾专业的考生,以及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欲调如照顾专业的考生,其初试成绩都应达到所属学科非照顾专业国家线,夸学科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双线(1.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国家线;2.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国家线),且初试统考科目原则上要求相同。详细请参阅教育部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 第九章 调剂 部分的相关内容:

https://yz.chsi.com.cn/kyzx/jybzc/201808/20180821/1715735904.html

济南大学 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2019.2.18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