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培养   >   正文

关于中国研招网济大前沿交叉院2019硕士考生调剂志愿报名开放的通知

作者: UJN_QJY   信息来源: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3-21

各位调剂考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中,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的各专业调剂志愿报名端口已经开放。欲调我院的硕士考生,请及时登录进行填报。若调剂完成,调剂志愿报名端口将不再开放。

点击进入研招网考生登录入口

2019年我院接受调剂的学科及调剂要求如下:

  • 0702   物理学       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总分达到310分,各科成绩达到国家线。不区分研究方向。相同专业优先。

  • 0703   化学        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总分达到310分,各科成绩达到国家线。不区分研究方向。相同专业优先。

  • 0817   化学工程与技术 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总分达到290分,各科成绩达到国家线。不区分研究方向。相同专业优先。

  • 085216  化学工程    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总分达到280分,各科成绩达到国家线。不区分研究方向。相同专业优先。

  • 085238  生物工程    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总分达到300分,各科成绩达到国家线。不区分研究方向。相同专业优先。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