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2019 Wiley出版集团——前沿交叉信息材料研讨会隆重开幕

作者: UJN_QJY   信息来源: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4-27


1748E

13D9D

晚春花海胜春痴,非赏牡丹惟赏时。醉入今宵沧浪里,同舟共泛以求知。

427日,由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国际著名学术机构Wiley出版社InfoMat期刊编辑部联合举办的“2019 Wiley出版集团——前沿交叉信息材料研讨会”在济南南郊宾馆盛大召开。大会邀请了包括中科院院士成会明教授在内的二十余位著名专家学者,为研讨会做学术报告。济南大学张士强校长出席会议,大会开幕式由组织方周伟家教授主持进行。


1121A

张士强校长在大会开幕式中致辞,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他表示:科学前沿的很多重大突破得益于学科交叉融合,交叉领域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艰苦过程,需要各研究方向科学工作者相互合作、多方探索方能取得突破。举办此次前沿交叉信息材料研讨会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各方专家广泛的思想互动与观点碰撞,促进我们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把与信息材料相关的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落到实处,以利于思想创新,取得高水平成果。

与我院共同承办此次大型学术会议的InfoMat期刊,是2019Wiley出版社大力创办的全新学术杂志,也是Wiley首次和中国双一流高校共同出版的信息材料领域开放获取式期刊,旨在成为国际高质量的跨学科科研技术交流平台。期刊主要介绍具有独特电学、光学和磁学特性新材料的相关研究成果,着重记录相关实验研究及理论计算工作,并及时报导此类新材料在信息科学技术领域的全新应用。

此次研讨会围绕信息科学新材料主题,受到各方专家的支持,影响力巨大。相信InfoMat期刊将会借此机遇,蓬勃发展,备受关注,好评如潮,荣登佳刊榜单。


14C25

研讨会从426日现场报到至428日闭幕式结束,预计为期三天。各位涉及信息与材料研究方向的国内顶级专家学者,将会为我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激情演讲,共同献上无限丰盛的学术大餐。


FC62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