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前沿交叉科学青年论坛——能源与环境研讨会圆满召开

作者: UJN_QJY   信息来源: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7-31

7月26日,由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宏教授和周伟家教授组织的前沿交叉科学青年论坛—能源与环境研讨会在济南大学逸夫楼一楼A111会议室圆满召开。

26号这天早上虽然还未到报告开始的时间,但济南大学逸夫楼一楼A111会议室已座无虚席。求知若渴的同学们早早地赶到会议室准备聆听这场知识的盛宴。开幕式由前沿交叉研究院周伟家教授主持进行。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宏在开幕式中致辞,预祝此次研讨会圆满成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并就山东新旧能源转化引出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不断跟进前沿,交叉领域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艰苦过程,需要各研究方向科学工作者相互合作、多方探索方能取得突破。

 

出席前沿交叉科学青年论坛—能源与环境研讨会的都是年轻有为的专家学者,充满活力,是科研前沿的带头人和未来的创造者。 

此次研讨会围绕能源与环境为主题,15位青年专家学者给我们分享了干货满满且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影响深远,通过会议与各位青年专家学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广泛的思想互动与观点碰撞,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和科研交流奠定了基础,也体现了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的最初成立的目的。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