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6

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925日晚7点,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济南大学逸夫楼A11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宏、副院长王金刚及2022级全体新生。见面会由前沿交叉研究院副院长王金刚主持进行。

见面会伊始,院长刘宏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金刚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科与研究方向、国内合作和国际交流、研究生学习和生活集锦等内容,并表示交叉领域的发展需要各研究方向科学工作者相互合作。

说明: 39bf59baf4a98e5d98bc81ecd448bf7

会上,王金刚老师介绍了学院情况及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内容。他从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奖助评定、学位授予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说明研究生学习要求和注意点,希望广大新生能够立德立心、成长成才,拥有丰富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说明: 6f4c9f3714d204794cd801e3db768fa

刘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度过研究生阶段,希望同学们逐渐培养敏锐的科学嗅觉、严谨的工作作风、主动学习的态度,培养科研兴趣并积极提高英语能力,期望新生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说明: 2f7a67e44d274a952773b82421d5e30

最后,各位老师希望新同学要坚持继承与发展相结合,统筹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既要努力学习,又要快乐生活,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生活中放飞梦想,书写华章!

 

 

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 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